Friday, June 23, 2006

鬆了一口氣。。。

不是想像中壞,事情分兩方面,如果是壞的,可以去得很壞。。。

雖然,我想像中也不算這樣差,但我比較喜歡往最壞打算,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因為我心臟比較差,會受不住突然而來的打擊。。。倘若結果是好的,像現在,人是輕鬆了,只有小小煩惱;但,若果是壞的,我已有接受的準備!

事件當中,朋友、同事的意見很重要,也很感謝他們不同的見解!發覺人在徬徨中,是喜歡聽一些令人舒服、安慰的說話。很記得,同事昨晚對我說的,雖然忠言逆耳,但真的真令我很不安,不知點算好的感覺。。。

這次。。。我深深體會到做“正經事”的時候不能夠“懵吓懵吓“,但”懵吓懵吓“也是我性格的一部份呀,可以醒小小嗎?!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好人有好報。不過你真的要小心。

yuen luk luk said...

唉...有些事情是小心不來的呀, 其實我也是幾大意的! 攞個教訓呀!

Ruth Tam said...

Sometimes need to prepare for the worst. Good that it's over.

史路比 said...

冇事既..妳係個良好既市民嘛... ^^
大家都係烏龍既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