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靠它們了。。。


左手面的那瓶,是藍色的gel, 好powerful的,擦上了幾次, 手指已有好轉!那是媽媽從加拿大舊年帶回來的,她知道我考琴前很多時也需要用,又給她說中了!這個東西價錢不算便宜,換著我自己,可能不會用這個價錢買一瓶gel,但由細到大,家人對我們照顧週到,也會盡能力給我們好東西,這是我感到很幸福的地方!

右手面的就是我常用的按摩膏,也很不錯!

它們幫了我不少呀!

2 comments:

冬冬 said...

藍色那瓶是百傲鈣的出品呀! 他們的百傲鈣片在美國的中文報紙常賣廣告的呢~ 不過真的好貴啊。

譚媽想說食普通鈣片好過。。嘻嘻。

yuen luk luk said...

中文名好得意, 我都覺得唔係好值!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