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冇事了嗎???

昨晚這裡出現了問題,不能留言也不能寫東西,令我好像週身不舒服似的,在公司,因為不太忙碌,就不停的check吓是什麼問題,但沒有頭緒,總之冇心機啦!

唯有發出S.O.S.,問了電腦experts,在MSN裡大雄,Hana,冬冬,他們都覺得是server有問題,可以不理會呀!

回到家,打開電腦,問題仍在,還有一位電腦expert打救,cuckoo也幫了我研究,他也覺得應該是server出現問題,但為何只是我呢?最後發現原來散文集和我同病相憐,cuckoo專家說明天應該沒有事的!

今天,真的冇事了,多謝大家的幫忙及意見,我會知恩圖報的!

又,我是否擔心太多呢?其實,很多東西不用理會,自自然然就會冇事的?

6 comments:

Andy said...

"其實,很多東西不用理會,自自然然就會冇事的"

It depends on what it is.

tungpo said...

我寫了個電郵去問,Blogger.com的回覆是新加上的字詞驗證功能有蟲喎,現在弄妥啦!

San Wen Ji said...

我也寫了電郵去問﹐不過沒有回覆我。

yuen luk luk said...

早知,原來仲有其他人有問題,我就唔駛咁稠帳啦!

Andy, 有冇聽過,“船到穚頭,自然直呀?”

Daihung said...

我是否擔心太多呢?<-- 係。﹕)唔駛咁擔心啦﹗

其實,很多東西不用理會,自自然然就會冇事的? <-- 不一定是“無事”﹐但一定會有一個結果﹐結果是好是壞﹐則因人而已......

Ruth Tam said...

I noticed the problem too when I tried to leave comments. Since I couldn't do it with several blogs, I thought it's the server's problem. So, I just e mail the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