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吸引。。。

昨晚,看見兩樣東西好吸引我呀:

(1)在地鐵站裡看見一位外籍女子背着大提琴,載着大提琴的琴套和我的不同,她是一個白色硬盒,很“大舊”,相信內裡的大提琴是很名貴的呀,而我估計她是剛從大會堂演奏完畢!本來,我可以行快過她,但傻傻的,喜歡跟著她,看著她的大提琴。
玩音樂的人,無論男與女,老或嫩,美與醜。。。都很吸引我呀!


(2)在坐小巴回家途中,看見那條每天也經過的青馬橋,可能昨晚轉了顏色,上面是藍色,下面是橙紅色,覺得很”sharp”,很好看。沿途就不停的“叮”着那條穚,真的好漂亮呀!

****************************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2 comments:

Andy said...

Yuen Yuen, you are so joyful. How did you develop such a character?

yuen luk luk said...

可以留言了嗎??? 哈哈!

Andy, "天生易改, 本性難移", 性格/個性是天生的, 想改都改唔倒!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