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台北之旅...







去玩的日子總是快過的,五日的行程當然很充實啦,早出晚歸,每一晚都筋皮力盡的回到酒店!到了很多新地方,但今晚時間不夠,不能全部寫出來,之後幾日才慢慢寫一點!

總括而言:

這個行程,自己都幾懶去看地圖,找方向,因為有兩位男士可以依賴,我一有依賴,就冇得救了!

這個行程,算是少買東西了!

這個行程,沒有影太多相,尤其是食物的,你們可以到散文集或cuckoo那裡看!

這個行程,很興奮的兩件事是(1)看見double rainbow,(2)他們肯陪我去聽音樂會呀,詳細情形,之後會再寫的...

還有,弄損了手指,流了很多血也不知道,也不覺痛,事後才有知覺,我真遲鈍!

還有坐摩天輪.

還有在”猫空”山上飲茶,環境很好,但好凍!

還有,很多,很多.....要下回分解,因為今天還很累,鼻子還有點塞塞,但比昨天好了很多了!

4 comments:

Carrie said...

要快點好起來。

期待你分享旅途上的點滴。^^

San Wen Ji said...

去旅行就做一些平時在香港不太願意做的事,好有趣啊!

那場音樂,我聽得投入。也發覺自己喜歡了手風琴的聲音。

看見圓圓在紙上遺下的血,都幾嚇人的。我還跟她說沒有可能是她的,我說是否雨傘褪色。

史路比 said...

哈哈..妳懵懵地呀! :p

yuen luk luk said...

carrie, 謝謝呀,我也好想寫!

e, 如果有興趣再聽音樂就找我啦!

snoopy, 我真係懵懵地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