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陰沉的天氣、陰沉的心情。。。

很怕這樣的天氣,陰陰沉沉的,很悶,尤其是當自己很多時間是一個人的時候!

記得在加拿大的時候,同樣是轉換天氣,三時多四時已天黑了,天氣有點冷,有時候還會下著毛毛細雨。。。那感覺是很差、很差。。。這也是我最害怕一個人的時候,熟悉我的朋友會知道這一點,但不太多!

解決方法是:(1)我應該學懂適應;或是(2)找朋友陪伴;或是(3)等待晴天到來?

我是一個很懶找朋友的人,而這麼多年來,我也適應不到這樣陰沉的天氣,所以我只好等待, 等待。。。

11 comments:

Carrie said...

學懂適應是最治標治本的,不過,可以有人陪伴也很好。

晴天也終會出現的呀!=)

San Wen Ji said...

今晚空氣很差,我有點窒息的感覺。還想去西藏,看都有問題了。

西藏鐵路通車了,真的很想去。

yuen luk luk said...

carrie, 是呀,晴天也終會出現的, 但每年都要面對這些日子!

e, 去西藏,預唔預我呀? 有一本書"入藏記", 會買的!

Ruth Tam said...

Weather was not good today. However I was not aware until late afternoon when I look out of the building.

dncp said...

朋友,晴天必會再來!!!∼∼∼

Wo_木土人_od said...

這里的天氣也是每早陰陰的,甚至下毛毛雨.但我卻很喜歡這種天氣,心情特別愉快,比起大熱天好多了.

史路比 said...

dear,妳不用擔心嘛,妳身邊除了我還有很多好朋友吧! :)

天氣陰沉,心中晴朗嘛~

yuen luk luk said...

Ruth, don't work so hard! watch out of the window and relax!

dncp, thanks & welcome to my blog!

木土人, 我喜歡下雨,但不喜歡太灰沉沉的天氣!

snoopy, 我好懶找朋友的呀!

dncp said...

不用客氣!也歡迎你到我的Blog坐坐!!!

yuen luk luk said...

dcbp, 剛看完, 你們是一個組合呀!

又, 你影D天空相都好靚呀!

dncp said...

我們都是住在同一屋苑內,所以好自然成為一個組合!你們呢???
D相係係屋企影的,多謝!!!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