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Tuesday with Gill (35)。。。

今天,表現奇差,完完全全不在狀態中!

老師說,“you fed up with the pieces”!我要想想這個答案,老師說這是正常的反應!

老師沒有責備我,他仲十分鼓勵我應該“楂實拳頭繼續支持下去”

這兩個星期,要改變練習方式,老師說直至考試前一天也要”慢練”(slow practise)! 總之,不能加快!但我的問題是,在正式演奏時可以 keep up with the fast tempo嗎?老師說,自自然就可以!(我好驚囉!)

有一種舊年的感覺,現在我很害怕彈琴。。。

當對着鋼琴時,那對手完全不合作,心完全不聽話,那實在是種很恐怖的感覺!

6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要信任老師,慢慢來吧,難道他會點條黑路給你走。

Carrie said...

best wishes! it would be fine. =)

史路比 said...

圓圓要努力呀!!!

yuen luk luk said...

我的信心指數下跌了, 自己知自己事, 就算我點努力練好, 到時不在狀態下,就完了, 呢一點, 我好了解自己, 彈不出就是彈不出, 不是努力練習的問題!

算吧, 不要有期望, 就會有希望! 不要對我有信心呀!

希望可以快些捱過這兩個星期, 心裡障礙很大!

Wo_木土人_od said...

別太擔心.放輕松些.

Ruth Tam said...

That's why I said the holiday is good for your exam. You won't overdone your pieces if you take a break. You will be surprised about the inspiration you got in your break. That's my experienc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