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提早放假。。。

真失敗,原本今日想去銀行換錢,買些日用品,但是"mi mi more more",什麼也沒有做到,所以,唯有提早放假,明天就開始我的假期,希望不用趕頭趕命!

明天要上鋼琴課,來來回回也要幾個鐘頭,接著到銀行,買東西。。。這樣已沒有大半天時間了(時間也真的不夠用),明天也會放多些時間在旅行前練琴,也打算上機前也會早點起床再練一會(希望可以早起),因為將會有好幾天不會碰鋼琴了。。。我這樣勤力,真的對得住自己呀!

很快便會開始了我今年算是最長的一個假期了。。。YEAH!

10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去銀行找換不到台幣,打算到機場再算。

原來我很久也沒有到銀行找換外幣了,全在當地(大馬)或香港機場做的。

Hyacinthus said...

不用太擔心,台灣好方便,不懂的就問問路,記得帶件厚衣保暖,其他的? 到時再算 :)

不要忘記去忠孝東路的書店逛逛,包你唔捨得走. hehehe...

yuen luk luk said...

e, 吓,換唔到, 我或者明天到總行換, 要唔要我幫妳換埋呢? 好彩攞早一日假, 可以行多幾間銀行!

風信子, 妳對台灣都好熟哦!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can buy books with credit card. My sister told me that it's better to exchange in Taiwan airport. They have a better rate.

Or you can just draw money from ATM. It's v. convenient.

O... buy more books with a big luggage bag!
haha... I am very much looking forward for a trip too. Safe trip and enjoy the food.

Carrie said...

Enjoy your holiday. Wish you hv fun. ^^

Ruth Tam said...

Happy Holiday.

Hyacinthus said...

係呀,台灣我好熟!台北,中,東..

記得帶把雨傘,以備之需,玩得開心點 :)

HanaMaru said...

Have a wonderful trip la!!!
:)

San Wen Ji said...

好似五六日會下雨。

冬冬 said...

eat lots for me ar!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