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不要憑外表判斷。。。

最近分別有兩位同事憑我的外表做了錯誤的判斷:

1. "妳唔似彈琴哦" (聽後很令我傷心!) - 因為同事說我很outdoor, 不似會坐定定練琴的人! 事實上,我是可以坐得很定的人呀!

2. “妳唔似唔喜歡去夜街哦?” - 事實上,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喜歡晚上留在家裡的人,因為我怕黑,覺得黑夜沒有安全感,喜歡晚上留在家裡温暖的感覺!

又其實,雙魚座是有雙重性格的,有時我也不知道自己屬於“動”或“靜”。。。,所以,不要太憑外表去估計我,你們會看錯的呀!

4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圓圓係雙魚座?難怪你和阿比是好朋友,巨蟹雙魚都是水象星座,可互相明了大家的感受!

我也開始去學習 Don't just judge a book from its cover!

cm said...

唉!我給人家的印象都不太好呢,吋啦,以為我到處去,到處識女仔,總之就不是那種會躲在家裡看書做家務的人啦!對呀,我真是幾悶的喎! @.@

Ruth Tam said...

About "you don't look like you play piano": Once a commentator said what's extraordinary about some playing is that the woman can play like a guy, or a guy can play like a woman.

San Wen Ji said...

在家看書很悶?不覺得。周圍去也未必不悶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