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打機。。。

這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另外“tetris”也很喜歡呀!以前有一份工作很清閒,我們成個team都在玩“tetris”!

我不算很沈迷打機,我只喜歡玩一些低能白痴,有可愛公仔,可以過關的遊戲,但我很久也沒有玩了!對上一次頗沈迷的遊戲是兩張相, 找五個不同的地方。 和前男友在“機鋪”他玩他的games,最後也一定陪我玩這個的!哈哈,可以想像我也會在“機鋪”出現嗎?

在移民前,他copy 了超過100個games給我,但好像我也沒有把它們玩完呀!

在考慮會否考完試後,買部遊戲機裝上電視玩,噢好忙碌呀!

打機也是我退休後會做的事情之一呀,哈哈!

8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真的猜不到﹐你喜歡到機鋪。

Daihung said...

去﹗去﹗我地成班去打機﹗:)

yuen luk luk said...

e, 我只是陪他才會去機鋪的, 有些機鋪很乾淨,不是煙霧迷漫, 例如times square樓上, 不知道那裡是否還存在!

大雄, 我諗你都係"機精"呀!

Daihung said...

我還不算太沉迷打機啦﹗:)

(好耐無探過機鋪﹐返香港時要去望下)

Hyacinthus said...

我也只喜歡玩一些低能白痴,有可愛公仔,可以過關的遊戲,哈哈哈~~

史路比 said...

我好耐之前玩過Game Boy/Gear,唔識打機,聽講人地話識打機既人個腦轉得快d,彈琴都好d..哈..我又要打!:p

yuen luk luk said...

風信子, 錦妳有冇打機呀?

史, 好呀,到時如果我屋企裝咗部, 咪上來玩囉!

Hyacinthus said...

圓圓:老爸好嚴,所以我很少玩的,機鋪也只去過一兩次...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