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04

這幾天假期...

沒有打算上街, 亦推掉自己喜愛的活動 - 行山, 雖然真的很想去, 但亦真的騰不出這麼多時間, 記望在考試後吧!

感謝這幾天假期,我的生活可以沒有這麼忽忙, 今早我就可以用了差不多兩個鐘頭看報紙,及過了期的雜誌, 也不錯....

現在練習了亦差不多兩個鐘頭的 fingering, 給自己一個小休, 寫寫東西, 看看網友寫的東西, 留留言給他們也不錯.

剛才練習翻一些很久沒有練的 fingering technique, 接著彈下去的"scale" 效果很好, 真是要看看之後練 exam pieces會怎樣....但是在平日的日子那有這麼多時間練些warm up exercises ah!


通常坐在電腦旁, 都是零晨時份, 現在看見太陽也真舒服呀!!!!


我要繼續了!!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Good Luck :)

史路比 said...

嗯.. 有時閒在家裡也真的不錯呢..^^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