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04

沈重的壓力...

開始懷疑努力負出,是不是會收回成果? 或是徒然? 昨日的失敗令我開始害怕彈琴. 一直都不喜歡在公眾表演, 可能沒有自信吧, 嘗試行出這個困局, 但換來是更害怕,,,, 我能克服嗎?

考試前夕, 心理的壓力加上其他不同因素, 我發覺自己的表現還比平日差很多,怎辦? 老生常談,放鬆吧, 但很老實說, 是絶對不易為的.

這一次係我咁大個人最認真做事的一次, 還認真過對自己一個100%喜歡的男朋友, 但是.......

昨晚的不開心就好像以前大失戀一樣, 對什麼也提不起勁......真的很害怕...... 怎辦?

多謝黃朋友, 鄭朋友(次序按講電話的先後排)的安慰, 鼓勵....我終於感受到黃朋友那次的不開心..... 是不是真的喊了出來會舒服些?? 係的話, 我也希望遲些會好一點....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人生便是這樣子的。壓力當然是不好受的﹐但是能夠克服它後的感覺﹐是什麼東西也不會比得上的。當你回望時﹐你會給自己一個會心微笑的。

yuen luk luk said...

但怎樣去克服, 其中的過程...個中滋味... 真是很難形容..亦很辛苦...

史路比 said...

我相信壓力是必然的,
至於努力付出是否等於有好結果呢?
這..相信不能一概而論...
忘記比較卻是必須的,
時間雖然愈來愈緊迫,但未到最後一刻..
我們都要撐下去呀!!

Thomas Lee said...

想哭便去哭。想笑便去笑。不准哭,不准笑,便是壓力。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