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04

學琴後的心情...

其實,每一次上堂我都十分投入及專注,可能自己真的十分喜歡彈琴及有一位好老師吧! 雖然自己曾經放棄彈琴一段頗長的日子, 在別人眼中,我現在這個年齡仲咁認真去學琴,考試,係比較奇怪D, 可能根本我就係一個怪人ah! 但係, 我覺得,現在學/玩音樂的感受比以前細過的時候大大不同. 以前就好像一部機器, 十分公式化. 現在我先發現什麼是音樂, 怎樣去演譯音樂, 怎樣用音樂去感動人, 怎樣認真去看音樂 ..... 這些都是小朋友不能領會的.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放下工作,專心去彈琴1-2年, 但現在來說,真的是一個夢想ah!!!



(P.S. 今晚好大機會工作到好夜(oh, 應該係好早....)冇哂心機, 因為明天會精神唔夠, 悲哀!)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yes, when we were young, we didn't know how to cherish. we need some experience to taste our lives :)

yuen luk luk said...

that's right but after you had gained life experiences, "age" will limit you to do many things.

史路比 said...

人長大以後才真正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所以會更有決心地去完目標~
我上次在英國上masterclass的時候,
遇見一個從比利時來的太太,她年屆60也來上課..
心裡很佩服她呢..
老師曾經說,學音樂的人有很多,但真正成為音樂家的卻很少,
能夠彈好音樂也是一件樂事~

史路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史路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