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04

感謝言...

衷心感謝網友, 朋友的鼓勵.....你們的留言/email, 我都一一貼上office 的notice broad上, 時不時睇吓, 心裡面真的舒緩了很多. 整日的心情都還未放鬆, 仍在思想鬥爭, 但我會努力的. 可能今次我真的太認真投入, 不知是好是壞? 活了這麼多十年好像沒有承受過太多壓力, 係時候好好段練了!

亦感謝這裡提供一個好地方給我們舒發情感, 暢所欲言,,,, 寫出心中的感受,一直是我細過的習慣, 以前寫過日記, 還儲起很多零碎紙條, 也寫過很多內心感受給以前的男友,不知他掉了未有?

朋友們, 假期愉快!

3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中秋快樂!

San Wen J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an Wen Ji said...

不用謝﹗我今天給你的﹐是要還的 (說笑而已)。當我不開心時﹐記得寫點東西給我啊﹗

你把我當朋友﹐開心的應該是我。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