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很特別的音樂...

剛聽了一部份! 它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很鬼魅...看到那pianist更加強了這個感覺... 

這是一套很特別.很特別的音樂,除了彈琴鍵外,還會撥弄鋼琴內的弦,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的!除了用手彈,也會用”手掙”撞落琴鍵,效果也不錯呀!也會敲擊琴像一些鼓聲音,有口哨聲,有人的chanting聲...

自己暫時最喜歡的是那一首 "Dream Images (Love-Death Music)"中間夾雜着一首很熟悉的古典音樂,但忘了名字,是Liszt嗎?會把它找出來的,已反覆聽了兩次這段音樂!

很有趣,是值得聽的...謝謝Kuno的介紹及幫我買這隻DVD!有好東西記得話我知!

也對composer - George Crumb 及音樂的名稱-"Makrokosmos"有興趣,但在我的Harvard Music Dictionary找不到資料,遲些在網上找!還有那The Major Circle of Infinity是什麼??

自己對任何音樂也有興趣,只有一類音樂另我想死的就是那些rock n' roll, heavy metal...怎樣也接受不了!


5 comments:

Andy said...

你俾點中 blogtag-瘀事五件.

16 said...

Makrokosmos! 聽來很有趣﹐讓我想起 bartok 的 mikrokosmos!

我也是十分之討厭heavy metal... 我曾經為了以前的男朋友嘗試迫自己聽heavy metal﹐但過了一個星期就已經頂唔順了... :p

yuen luk luk said...

wiwiana, 嘩妳都捱到一星期, 我10分鐘都頂唔順呀!

Ruth Tam said...

I hate also rap. Once I need to drive with a friend from Vancouver to Edmonton. Whoever was driving played his/her music. So, when it's his turn, he played rap. So, I listened for 5 hours of rap. Of course, he also listened to 5 hours of classical music.

yuen luk luk said...

Ruth, somehow rap music is better than those heavy metal but I don't like rap music neither!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