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有感而發。。。

分別在散文集及carrie 的blog裡看見這幾個句子:

願意無條件付出的朋友” – 如果真的是朋友, 付出要條件的嗎?要是的話,我很懷疑那關係。 如果,我真的當一個人是朋友,我是可以無條件去付出的呀!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 很喜歡這一句,也是我活生生的感受過!曾經很怕去回頭望,回頭想,一去想,就有心如刀割的感覺。當時和朋友說,只想追求心境平靜。。。多年後的今天,原來平靜就是這樣,是敢回頭看曾經的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