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等待假期...

這個星期五便開始一連18日的假期了.等待放假是開心的,但一想到假期終結的前一兩天,我的鬱悶便會發作,一想到公司的工作,想到長假期後翻工時”拿手唔成世”,連開電腦的password也要想或是忘記了,就寧願唔放假好過放!

常常在放假旅行時想,如果有一天,放完假,旅行後是不用翻工,生活是繼續優悠是多好呢?但是,到那時,又不會珍惜放假的樂趣了!

媽媽今天說,那裡還下雪呀.我都知道這個時候那裡都應該會看見雪,也會是很污漕的雪(因為開始溶雪).天氣還很冷,大約零下至幾度,不能有戶外活動,也不能去跑步或散步,其實,我不應選擇這個時候過去的!

還有四天!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放假要開心,不好想太多。你的老毛病又來了,要不得。

史路比 said...

為什麼要想要記得那樣辛苦呢?寫下來不是可以了嗎? :p
放假以後長期無所事事..我怕妳會患抑鬱病喔..哈哈~~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比妳提醒了, 這是我的老毛病tim!

比比, 都唔係架, 工作以外, 我有好多嘢想做的, 只係工作用來維持生計呀!

HanaMaru said...

圓圓,既來之則安之,捆在加拿大家裏和我們一起網上聊天也不錯啊?哈哈哈~~~

yuen luk luk said...

hana, 敝在老爸, 老媽的屋企不能上網, 我要走去細路屋企先得, 好唔方便!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