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放縱。。。

這陣子有些放縱。。。

放縱地睡,玩,食。。。隨心所欲。。。已有好幾天沒有練琴。。。

昨天致電老師說今天不來上課了,因為我整個星期也沒有怎樣練琴,這一個原因,也是這兩、三年來的第一次!

我在安慰自己,希望這不算大過份,因為,曾說過,過去的兩年踩行油,今年是會放慢下來的。但,我又聽到心中的另一邊聲音說,要是我這樣下去,有一天,我又會再次停下來!

只想講一句,音樂對我來說,會放慢,但不會放棄的!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Play something different. You will find something new and inspiring.

yuen luk luk said...

the problem is I don't have much time ah!

Hyacinthus said...

sometimes I have to keep the pattern, otherwise we would easy get lazy and much lazy afterward.

add oil, yuen yuen.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