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做人的其中一項本事。。。

"便是要在不同的環境裡,對不同的人說的話作出判斷。"

我自問沒有這項的本事,因為,我不太懂判斷別人的說話是真或假,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說話。不明白為什麼人要說假說話。

在工作上,我會小心一些。

個人方面,我很小防範身邊的朋友,相信可以作為我朋友的話,他們一定是很真,很坦白的人。

或許,在感情上,是聽得最多假說話的時候,或許,他們的假說話都是善意,但,我就是一個寧願聽了不開心,也要聽真說話的蠢人!

3 comments:

Pema said...

公事上盡量小心, 與朋友一起, 就放鬆一些.

HanaMaru said...

我也是那個蠢人呀~!!

yuen luk luk said...

pema, 知道啦...

hana, 發覺我同妳的性格有點相似!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