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沒有退色...

在櫃筒低發現了這個,從來也沒有用過,但他們一點也不退色,已是很多年前的東西了!

一個細我七年的男孩給我的禮物,當年他還在讀書,我不知這個值不值錢,但對一個還在求學階段的學生來說,未免有點破費了!

雖然,我從沒有帶上過,但朋友給我的禮物,我是會好好保存的,就像今天再看,也勾起一點點回憶!

結果,那男孩和一個比他年長四.五年的女孩一起!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他當年追你呀?

史路比 said...

是三色金嗎?
對呀,每次看見那些,就會想起誰..呵呵~
不過,有些禮物我是不會收的..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係暗追,不是明追, 妳明白這個意思嗎? 他知道我是絕對不可能的!

比比, 三色金?? 唔知呀??
當年收這份禮物時, 大家都知道沒有可能的, 我只當佢係弟弟才收下, 我唔想佢唔開心呀!

但愚笨的我, 事後才想起有些怪怪!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