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隨意的執著???


雙魚座是這樣嗎???吸引了我看這篇文章.

原來,雙魚座的誕生是這樣的:

”有一趟,諸神尼羅河岸舉行酒宴,巨怪堤風出現,牠雙眼噴火,吞頭烏黑,手腳都是毒蛇,大家看到牠搗亂便雞飛狗走,愛美神維納斯和兒子邸比特跳到河中變成魚逃亡,後來這兩條魚便成為雙魚座了.留意雙魚座的符號,是一條繩繫著朝相反方向游的兩條魚,而天文上雙魚座的兩條線剛好成90度,在占星學中,這也就是矛盾的角度.

矛盾的是現實與夢想.游離的是精神和物質,然而矛盾並不是衝突!

今年雙魚座由於木星進入天蠍座順取角度的原故,都得到樂觀進取的能量,較為被動,懶散的雙魚座會因為天王星的靠近,有一種立下決心,痛改前非,又或不願再作自己或他人的奴隸的感覺,並且,天王星與木星和諧的照顧將給予你們很大的動力,把屬於精神層面的靈感都帶動起來,於是,一些不平常的改變很容易出現!

********

p.s. 原來,雙魚座是愛美神維納斯和兒子邸比特,呵呵...很喜歡他們呀,雖然自己不喜歡三月出世,但我喜愛自己是雙魚座!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是秋三十娘寫的嗎?我剛剛看完她的書。這篇的出處在哪?

keng 坑 said...

謝謝你的資料...是啊, 我覺得我是 (也喜歡自己身為雙魚), 不過怎麼三月不好嗎?

我有收集過關於雙魚人的一些文章, 如果你想看我可以寄給你. 另有一處是關於星座的, 相當多資料: http://star.silkera.net/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係呀, 秋三十娘. 在號外看的. 在雜誌裡寫她是香 首位占星治療師. 妳看她的什麼書呀. 還有這個網址:
www.plasma-age.com

keng, 三月的天氣在香港好陰沈, 常常下雨, 好像這幾天便是了! 我不喜歡!

關於雙魚人的一些文章?? 呀, 可以放在你的blog裡嗎?? 不麻煩你寄了! 若果不能,也不要緊!

San Wen Ji said...

我看的是遺忘之間。詳情可到我的書齋看。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