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瘀事五件。。。

分別被風信子及Andy點中,想了幾天,瘀事真係不多,或是我已忘記呢?

好辛苦諗咗幾日:

1. 著咗唔同鞋出街,即是左右腳不同,好在還未上村巴,就立刻回家換。

2. 在加拿大初楂車的時候,還未有關掉引擎,鎖匙還插在車上,便下了車,關了門,那時很害怕。。。。

3. 初回香港楂車,不習慣香港的泊車位,又細又要用車尾入,那一次怎樣也泊不到,後面那輛車已經有些不耐煩,我唯有硬着頭皮,下車,叫那不耐煩的先生幫我泊。

4. 入錯幾次男厠,但沒有人,所以不算太瘀。

5. 是上星期發生的,氣怱怱的跑下兩條鈄路追小巴,那小巴司機也很好人,見有一個傻婆走呀走,他都樂意等候。。。上了車,全小巴的人也向我望了一下, 然後,司機開車,但我發覺忘記了帶銀包,唉。。。唯有叫司機停車,我要下車呀。。。好在司機先生沒有生氣,還在笑, 笑我走得咁辛苦真是無謂呀!

4 comments:

Andy said...

How is it possible to have the wrong pair of shoes on?????

Ruth Tam said...

Going into men's washroom is quite okay. When I was in Canada, at one time I went to washroom during the intermission of a musical. However, the queue of the women's washroom was so long. When it announced there's only 3 miniutes, we just went into the men's washroom.

yuen luk luk said...

cos' those pair of shoes are quite similar and it happened early in the morning, I am not an early bird ahhh!

史路比 said...

我們的瘀事有點似...哈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