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一點傷感。。。

回到公司一會,一位剛放完產假的同事走過來說bye bye, 我以為她今日早走,怎知她說給公司“炒”了,即日離開。。。

突然有些傷感,有些突然。。。和這位同事也有兩句,她也是一個明白我的人。

問題是雙方都有錯,不過公司的politics我是理不到的。

我知這位同事是很不開心的,當時我很想可以送一些東西去安慰她,但一時間,怎找到呢,心裡很不安樂。。。

週圍望枱上的東西,望見自己鎖匙扣上的"guardian angel",想除它下來,送給她。。。但她轉頭已經離開了公司。

人的情緒也是剎那間的,我現在感覺好了一點!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如果是屬於辦公室政治的事情,那麼真的不可放太多的感情。

yuen luk luk said...

問題是她昨日才放完產假, 還很高興的,但今天就要離開, 公司真的很不近人情!

又沒有什麼大錯, 起碼可以做到過完年呀!

HanaMaru said...

可能他們想連花紅都不給,所以要乘快趕她走?

無論如何,公司為的就只有他們自己的利益。

yuen luk luk said...

hana, 我都唔知呀, 唔出bonus 比人, 唔係咁cheap呀?? 一個月的double pay對公司係咩呀, 有D離譜!

mad dog said...

上個月公司一天內解僱了兩個工作多年的同事, 又是即日走, 令人傷感.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