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平安夜的街道...


很久沒有在這節日走在鬧市的街上,始終怕迫人!

以前是不用行的,人羣自然會帶著你走,不喜歡,討厭人碰人!

昨晚,當然多人,但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自由走動,拍拍照,感受那點點氣氛,都不錯.

去聽音樂會,竟然有條專路入文化中心,好巴敝呀,哈哈!

文化中心大堂內,給我的第一感覺是好像進入了第二個世界,和外面的很不一樣,很寧靜,和平的感覺....那一刻,我感覺到我是沒有選擇錯了!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原來你說的特別節目是聽音樂會,我真的猜不到。因為對於我來說,你時常都去聽音樂會的。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 但我也說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呀, 只是自己喜歡吧了!

不過,好像這是我一次在平安夜聽管弦樂聖誕歌呀! 所以我覺得特别!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