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不想睡...

這幾晚習慣了遲睡,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

看著電視,正播著什麼音樂頒獎典禮,正看見”明哥”在唱,剛巧也在這個假期裡看了他在今年三月的一個音樂會,覺得很不錯呀,有很動聽的古典音樂,也有流行音樂.

其實,由細到大,我都很喜歡”明哥”那類型的男孩子,覺得他有一張對我來說很熟悉的樣子, 而且他穿簡簡單單的T-shirt 牛仔褲,我覺得好有型.那天在中環碰見他,真的好型呀!

不過,當我對朋友說喜歡這類型的男孩子時,新朋友會笑到口爆,但舊朋友一點也不覺奇怪,因為,以前的他,是有些像他的!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嘩!猜不到你喜歡的男孩子是那一類型的。不過想想也不奇怪,你並不喜歡四平八穩的東西。而且你總是蹦蹦跳的。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 冇笑爆口嗎??

係呀, 我愛蹦蹦跳, 不過到老咗想跳都唔得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