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告吹了...

聖誕節假期的第一個節目,應該告吹了!

有點失望的是,為何要我攪活動,到我安排好一切的時候,總會有人說不能參與,忘記了已約了我們...

對於攪活動,已有些心淡了.

其實失約的人,應該想想攪活動人的感受,他們可能事前花了很多時間做了很多資料搜集,只是失約人說一聲:”不能來了!”,一切就可能告吹了!

當然明白很多突發的事情隨時會發生,所以我從不會怪失約的朋友,只是真的有點失望. 

也明白到,一個人活動會比較寂寞孤獨,但約朋友也有約朋友的麻煩,或者,我要學會隨遇而安的心態,既來之,則安之..

6 comments:

HanaMaru said...

絕對明白妳所說的,也有共鳴。失約的人,都不為他人著想。

新鮮人 said...

我以後都唔預佢丫! :(

Ruth Tam said...

I can't really tolerate such inconsiderate people.

San Wen Ji said...

是行山嗎?

史路比 said...

我都最唔鐘意d人應承咗又唔出現, 有事唔得就另計... 打個電話都唔係好難卦, 點解要人地問先出聲既?

我地又去旅行囉....^^

yuen luk luk said...

hana, 我同妳的想法一樣,不喜歡臨時變掛,答應了要做的東西,就一定要做呀!

新鮮,都唔會的,大家都係成年人,同埋都唔係有心甩底的,算啦!

ruth, what I can do is just take it easy!

E,係呀,其實我都知唔係會有好多人真的喜歡這活動的,慣了!

比比,有時都同妳幾啱口型的,呵呵,好呀..去旅行囉,我要用免費機票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