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冬至晚餐...

很豐富的海鮮晚飯.

我們到了流浮山,一個由小到大必到的地方,也幫襯了由小到大必買的海鮮檔,順理成章也到了由小到大吃慣的海鮮酒家.

那些菜色,當然也沒有變,有老爸,老媽的至愛,炒斑球及紅燒斑頭腩.這酒家做這些菜色十分好,老爸,老媽說一點也沒有失水準.其他的餸菜也十分美味.

ps1: 白泥就在流浮山的隔離,所以也走到那裡拍了些日落相,白泥的日落是很美的,而昨天的日落也沒有令我失望!

ps2:小時候,老爸說,”你們長大了不知會不會帶我們倆老來食...”. 我一直也很記得他這句說話. 

昨天,老爸想結帳時,我便對他說”現在我們長大了,也是我們應該請你們吃的時候啦...” 那時看到老爸那種恩惠,滿足,開心的神情,也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我也覺得做子女的,也是時候好好照顧家人,要他們知道養大我們是沒有白費的呀!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而家好少子女咁有心了.
山長水遠都同父母去,
好值得表揚! :)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 都唔算有心啦...因為家人由細到大都對我們很好, 所以孝順是很應該的!

Ruth Tam said...

Never been there. Can we go sometime?

yuen luk luk said...

of course we can go! I am so familiar with that place!

I am starving now when thinking of the seafood there!

Hyacinthus said...

Wow, look nice and delicious wor..
Happy festival gathering, particularly with family.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