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詩歌...

那天在長洲那間小鋪內,正播着一些很令人舒服的歌,我細聽...原來是一些很流行曲形式的詩歌.

當時,我已經有些想買了!

今天經過一間宗教書室,入去看看,原來是有很多音樂的,鋼琴音樂也有,自己選了這兩張,很有流行曲原素,也有一些我們熟悉的歌手唱. 原來,”我願意”也是一首詩歌.

有很多詩歌我很喜歡的,例如:愛是不保留,我信愛是恒久,amazing grace...等等.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