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港樂聖誕夜...


以前的聖誕,多是吃喝玩樂,不可以說不喜歡,但我真正喜歡在節日裡做的事情是希望有點氣氛的.

昨晚,選擇了聽音樂會,是與聖誕有關的音樂...

謝謝,兩位小天使和我一起!大家也是很喜歡音樂的人!

喜歡有 ”The Carol of the Bells”, ”Silent Night”, ”The Little Prince”...而最特別喜歡的是 ”Tavener” 一位英國的近代作曲家的一首 ”Excerpts from The Protecting Veil”. 這首音樂主要是弦樂加上大提琴獨奏...聽得很令人舒服,有些扣人心弦...(在聽的時候,在想新的一年好好醜醜都要學大提琴,應該會是努力的!)

********
今個晚上,也有一場不算是”大路”的流行音樂會,去聽的原因是喜歡他們真的是唱歌,及那份熱誠!

本來是朋友M陪我的,但最後換來朋友V,哈哈不免強朋友M了,因為朋友V會更喜歡這場音樂會,但也非常感激朋友M的"standby"!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