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這兩天的想法。。。

這兩天,又夢見以前的他,真的以經沒有再想起他了,但是他間歇性仍會在我的夢中出現。 其中的一個夢境仍然很清晰,我們仍然很親近。

這兩天也想到,生活裡習慣了一個人以為是愛,其實不是。

也看到冬冬那裡寫的,也看到以前你們的留言,也確定了自己的想法:

散文集寫: 夢中見,並不一定是思念

Pema 寫: 那是習慣, 習慣不一定含有愛

很認同妳們所想。。。。

5 comments:

thecosmos said...

怎麼那麼巧,我昨晚也夢到我以前的那一位!!!

Wo_木土人_od said...

夢有太多的意思來詮釋,純粹看妳怎么想...

yuen luk luk said...

cosmos, 妳是否想着他呢??

木木, 我知有些夢境是有意思的...以前見到他的夢, 好多時候都會成真, 到現在也解釋不到!

keng 坑 said...

各位女士, 你們寫的讓我想起

娃娃(金智娟)唱的"為何夢見他", 不錯的一首舊曲.

yuen luk luk said...

keng, 我有興趣聽呀, 等我search 吓youtube 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