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狗比人美麗?

是在雜誌看到的小標題。

一位精神科醫生,他閱歷無數,見盡各式人種,覺得人並不美麗,討厭人的猜忌和貪念。 這位醫生可以交心的朋友不多,他喜歡狗的純良。

某程度上我認同這位醫生的見解,但又覺可悲!

我也是一個俗世的普通人,當然也有醜陋的地方,但有誰人會喜歡醜陋?知醜就要改,亦知道任何人與事都沒有完美的,只希望盡量做一個美麗的人!

10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那他是什麼啦?

Ruth Tam said...

It's a way of escape and not dealing with people. There's always a risk of meeting bad people but if we just hide, we won't meet with good ones.

安樺 said...

看他這樣的話.....
我覺得一個閱歷無數的人,他該也明白人的個性是從他的經歷和背景變化出來吧~應更懂得包容各種不同的人吧~
希望他不要那麼死心眼,每天接觸那麼多病人而自己不會調適,幫不到人時反會被人影響~~~

純粹路過,小小愚見....:p

cm said...

新年快樂,新年勝舊年:>

yuen luk luk said...

咁多位, 新年快樂呀!

這裡還未正常操作, 我沒有多大耐性等它慢慢的loading.

希望可以盡快回復正常!

大家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吓!

**********

anvah, 謝謝你的意見呀, 每一個人的想法, 生活處事方式都不同, 只要他們覺得舒服而不影響別人就算了!

Sunshine said...

Happy New Year!
:-)

Ruth Tam said...

Happy New Year!

Hyacinthus said...

YuenYuen, happy new year!

HanaMaru said...

Happy New Year~~~
:)

史路比 said...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事事順利呀!^^
Happy New Year, my dear! *KISSED*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