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04

節日與節目...

這個時候, 相信很多人都會計劃著很快便到的聖誕與新年的節目...

以前, 節日對我來說, 不通宵達旦, 周街流漣, 不算過節, 曾經試過在平安夜一晚趕着看三套電影的記錄...

現在, 節日對我來說, 主要身邊是什麼人陪我渡過, 若是有一位/一群自己喜歡的人一同渡過, 根本不需要什麼特別安排的節目, 簡簡單單在家裡聚會也很舒服寫意, 年紀大了??? 哈哈!!

今個聖誕前夕, 好命的會7:30離開公司, 若不是便要11pm了. 所以和朋友說很大機會不能參加他們的BBQ及放孔明燈, 但很想放孔明燈呀, 好似很有趣, 不過好容易發生山火就不好了!

其實在節日裏, 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例如, 探訪獨居長者, 沒有家人陪伴的小朋友....等等, 我覺得仲有意思過食一餐聖誕大餐 !

4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我其實都有好幾年冇出過街啦,怕人多... 不過最近呢兩年識左新d朋友,舊年就去左澳門玩,今年都係靜態中渡過. 你講得冇錯,我開始唔係好鐘詫應酬人啦...

史路比 said...

小姐呀~
題外話,我開始研究緊個網頁製作呀,have steps to follow, so hope that i'm intelligent enough to make it, i've collected many many TABO pictures.. kekeke.. would u like to design one for yourself, can make with music ga.. you go to http://mysinamail.sina.com.hk/

Thomas Lee said...

每天都係咁夜收工,還是聖誕節先至咁夜?

yuen luk luk said...

史小姐: 收到,得閒我會研究的, 但現在比較忙...

Cuckoo: 我的工作時間係比較特別4p-11p, 所以, 如果Christmas eve workload 大都唔可以早走, 食得鹹魚抵得渴嗎!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