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04

Tuesday with Gill (2)

要練習的東西還是要繼續, 老師的評語是: "good but can be more perfect" ...所以要繼續....

自己要求可否再加一首新piece, 老師就選擇了Beethoven 的Sonatas 及彈了給我聽, 我可以從他揀選3首中, 選1首, 我想我會揀Op14, D major??因為melody 好像好聽些 (很開心, 可以玩一首新樂章!!)

我覺得, 外籍老師和中國老師最大不同的地方是, 外籍老師會給學生很大的自由度, 比較隨意些, 不會有太多的限制...

今天老師說他有點"Blue", 其實我也感覺得他常常也這樣子, 所以我想是不是出色的音樂家/藝術家都有一副落寞的樣子... 很希望他們的樣子是落寞, 但內心是快樂吧!

2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haha... it sounds good! sonata of Beethoven, is that easy to manage? i rarely choose his works. but did play a bit "moonlight" before.

yuen luk luk said...

it is a good try for me since I didn't play Beethoven Sonatas befor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