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04

一生一世...

很多人要來形容愛情, 一生一世的愛情對我來說真是可遇不可求呀.

一生一世令我想起我對音樂的態度, 相信對有玩樂器的朋友他們可以理解, 如果真的要認真地去彈奏一種樂器, 真的要一生一世地去練習來保持水準, 不然的話, 技術很快便會生疏了. 朋友說, 很大壓力及負擔呀.... 但現在的階段對我來說, 練琴仍然是一種享受!


曾聽說過, 傅聰先生年屇80歲, 還會每天練琴10小時, 真配服!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一個人的堅持和努力,在別人看來,都是一種壓力和負擔。當事人是不會有這種想法的,除非不是自己的選擇,也不是自己所愛好的。

yuen luk luk said...

唔...是不是妳曾經也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寫出以上的感受呀?

史路比 said...

也真的是,不練習嘛,就感到指頭生硬了
嘻嘻~我這幾天很能感覺到呢~~

San Wen Ji said...

寫東西,有真也有我的幻想。我可以憑一件簡單的東西而寫出自己的感受。有時候可能是我從書裏看到的,而後用自己的文字演繹出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