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04

Tuesday with Gill (3)

老師的心情明顯地有進步了, 和他傾災難, 他也覺得有點像"the end of the world!" 我的回應是"the end"可能是接近了, 但在我們的年代是一定看不到的..... 但天知曉?

接著他又研究我著的jumper, 他很喜歡, 但我忘記在那裡買了... 因為我的jumper另他想起他的媽媽, 他媽媽也曾經手織過類似的毛衣!

頗喜歡這樣的上堂方式, 因為不用太嚴肅, 中間隔雜着生活上的閒談也很舒服自在!

喜歡練琴, 但是還要有其他因素推動才會更加落力, 其中的一個因素是辛苦練習後, 有改進而每次老師都會有少許的稱讚, 對我來說是一種非常大的推動力並會更加用功的... 我常常說在音樂上得到別人認同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但rhythm 上的 3 against 4, 4 against 6, 仍要很努力改進!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