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單純與白痴...

或者這只是一線之差!

你們表達東西,可以用很多隱寓,轉很多彎...但是,對著我,就不好兜兜轉轉呀,因為我會捉錯用神,會把你們激死呀!

其實,我好白痴,不會想人們說話背後的意思,人們說一,就是一啦,我不會想是二或三呀!

所以,同我相處唯一的竅門就是坦白,直接,不需要刻意的想東西說呀,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我也是這樣做人的.但是呢...在工作上會很容易撞板,得罪人都唔知!

算啦,這便是我!認識我的人都知我是這樣子的!

所以,我是單純或白痴,大家心照啦!哈哈!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Life is easier if we just be ourselves. I still survive.

San Wen Ji said...

自己開心最要緊。

史路比 said...

其實,單純一點真的比較快樂.. 不過,人總是喜歡把事情複雜化罷了! 我並不覺得妳白痴呢~ ^^

yuen luk luk said...

Ruth & elaine, 係呀, 我一直都係做自己, 都幾開心架!

比比, hehe, 自嘲總好過被人嘲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