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醫院...

其實都幾害怕入醫院的,總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尤其是看到病人瞓在床上,插上了很多管,儀器,也怕看到他們愁眉苦臉的樣子.

第一次做CT scan, 總有些緊張,但我有所質疑的是,診所姑娘說有事才要打針照,沒有事就不用,價錢可以平一半.但在醫院裡,姑娘問也不問就需要打針,我提出可否唔打,但姑娘說唔打針會照得不清楚.

我的問題是究竟是不是我有事才打針,還是要照清楚才打針呢??

打針的定義是我要在手的動脈上插着針管,然後在照時候注入藥水,感覺是怪怪的,當然這東西是會有副作用,在打針前要簽下兩張同意書,事後有什麼事情,醫院是不會負責任的.而scan完後,要飲很多,很多的水將那些藥水排出來.

自己回家後上網找過一些資料,好像是較嚴重或發現陰影才會需要打針的.否則,普通scan便可以了.

我所擔心的是,我是屬於嚴重?還是醫院想賺錢??

一日未看到報告,一日心還很不安!

7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f you are going to a private hospital, of course it's because they want to earn more money. Nowadays, public hospitals are getting a lot of the business of the private ones.

Pema said...

Don't worry ~

Hyacinthus said...

should be OK, don't worry :)

冬冬 said...

幾時知結果呀? 一定沒事的~

新鮮人 said...

放心啦,
無事嘅,
放鬆啲人就自然醒精啲嘛! :)

yuen luk luk said...

ruth, 我都覺得係, 越來越覺得所謂的醫生/醫院都係向錢看, 對他們有些失望.

pema,風子,冬冬,新鮮, 呢幾日會有報告啦, 希望會冇事, 謝謝關心呀.

HanaMaru said...

Yuen: 放心,不會有事!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