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我的問題...

都想在這裡寫下我的問題,但好像已經有好多人知道了,就不打算詳細寫了!

這幾天其實真的很迷茫的,我真的生病了嗎?一直都行得,走得,瞓得,食得....

但醫生對我說的東西好嚇人.一直自己都喜歡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低低調調的,為何會有這麼特殊的東西發生在我身上?

再想,這個小東西已跟隨了我這麼多年?要是不去檢查,我還是可以繼續懵敝敝的去生活呀,我現在可以不理嗎?

再說,我的問題不算嚴重(touch wood,還未有真正的去化驗)只是罕有和很麻煩,夠死了吧!

那個手術對我來說會是很可怕呀!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雖然估估吓,
但喺只要大家都開心健康咁生活下就好了,
保重!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不要估啦,點估都估唔到!

大家要保重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