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得與失。。。

三個月前,由晚轉早,覺得條路會幾難行。

三個月後,似乎一切已經安頓下來,似乎已得到老闆的信任。

本來有機會可以再轉到另一組,但沒有確實同老闆說出我的意向,任由她去決定,最後是她不放我“轉組”。

那次和老闆傾,她希望可以訓練我多些,她想放多些工作給我,減輕她的負擔。

在工作角度上看,這,無疑是得着。

但,換來的失是,我更加無了期的不知道放工時間。要放長假嗎,老闆說“放咁耐呀”,好怕她唔放人,要是這樣,我想過辭工。。,最後,她有點不願意,也都放人。

不過,我真的想着有一天會放棄這份工作的,因為,我的生活,工作只佔一部份,我好希望放工後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工作、睡覺再工作。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返工望放工喺人之常情,
個個都喜歡放假啊,
我都想,
但有難度! :(

Ruth Tam said...

One of the good thing being a sales is I can kind of control when I leave office most of the time.

keng 坑 said...

看來你讓老闆了解你的得失之處, 她也只得考慮她的得與失. 希望未來你能找到更合適的!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可能你仲慘過我.

ruth, 我都想可以自己控制時間呀, 而家好似好冇自由.

keng, 可以轉到工的話,我一定會轉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