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陰影...

最近流行談溏心風暴,其實也沒有太專注的去看,只是給那一段三角戀吸引,很投入地去看.

Alfred背着常在心有另一個女人,在常在心面前可以說很多美麗的謊言,直至常在心偷偷的到Alfred家,希望給他意外驚喜,才發現 Alfred在欺騙她.

看着他們的故事,不期然也想起自己的故事,原來事隔這麼多年,陰影仍在,心仍有那一點點傷感的感覺.

4 comments:

冬冬 said...

我未試過。。。
唉如果真的發生了真的不知道應該怎辦好。。。

不過﹐我想若經歷過的話﹐只會令自己更堅強呢。:)

San Wen Ji said...

是記憶來的,屬於你的。

不開心中,還有開心的成份,對嗎?那麼就記著開心的部分好了。如果真的忘記了事情,就會連好的部分也丟了。

Pema said...

不太好受....不過, 我用獨門秘方去忘記.

而且通常我只記得跟對上一個一起的事情, 其它的, 已沒空位放了.

我一集也沒有看溏心風暴.

YUEN YUEN我想話你知我常打不到那串 word verification, 次次都要打過呀 eee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妳遇上的都係好男人,真替妳高興.

e, 只係不明白這麼多年還存在陰影!

pema, 哈哈~~~我只會對一個留下最深刻記憶, 其他的己過去了!

我有時都會打錯word verification架, 打過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