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普普通通的點心...

雖然沒有什麼心情,但總要吃東西的.
在跑馬地,又差不多是午飯時候,就走去很出名點心的譽滿坊.
環境和食物都令我失望.很濟迫,坐得不太舒服,洗手間文化也不太清潔.
環境不會太影響我的,最緊要是食物呀,這幾款點心真的好普通,好普通,不是別人說得那麼好.朋友說那裡的茶出名,但我真的覺得不外如是.反而,外面很多酒樓也比這裡好,如利宛,鴻星,大會堂美心...
可能住在跑馬地的人沒有太多選擇吧!


5 comments:

冬冬 said...

我想去跑馬地間名人大排檔“嫦記”試下﹐下次番黎一齊去食呀?? :)

新鮮人 said...

粒蝦蛟成個拳頭咁大呀,
好浮誇呀~~~~ >0<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係咪"姝記"呀?? 而家唔係好掂啦! 想試大排檔, 可以考慮北角.

新鮮, 但唔係好好食, 蝦蛟要細細粒先好呀.

冬冬 said...

唔係"姝記"﹐係“嫦記”呀~

lu said...

我....住了這麼久,從來沒去吃過. :P

吃的人都是老外和日本人啦!

銖記和嫦記都好吃! :P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