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給朋友們...

令我最感動的就是一個永遠會遲到,什至忘記約會的朋友,竟然在只睡了幾小時的狀態下,我當妳是準時出現的陪我看醫生.妳令我有什麼話可說呢?在妳身上我真的看到朋友的愛可以是這樣偉大的,很真,很樂觀,很多地方,我真的要向妳學習.好希望,我們的旅行計劃可以如常.

另一位朋友說,不希望只在blog裡看到我寫才知道我”病”,有什麼事情要說出來呀,但這幾天,真的很多東西要想,工作上要交待,要取病假,現在對幫我做手術的醫生還有些猶豫,所以,不能夠對每一位朋友都有交待,希望你們會明白.

常給我SMS的朋友,謝謝你們細心,你們提出的幫助,我會一一保留,或許真的有機會用得着的呀.

還有湯水朋友,誰人話會煲湯給我飲?如果那時我的口還可以飲,記得要煲湯給我呀!

遠方的朋友,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的,尤其是一開MSN,好像是第一次所有on-line的朋友都在問候我,好熱鬧呀!

請放心吧!

1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記得呀﹗我可以幫上忙的﹐要找我呀﹗

Ruth Tam said...

Take care.

cm said...

喂,心情好是最重要的,要加油呀,保重...消失的cm....

Hyacinthus said...

覺得悶的, 就去買些旅行書來看看,不要忘記用心也是旅行的另一種方式,未出發先興奮麻,日後再身體力行,那會是另一感受 :)

加油~

tungpo said...

加油呀!

HanaMaru said...

倘若許可的話,我年尾可能黎探妳地。。。妳加油!
:)

史路比 said...

我都會煲湯俾妳飲架!^^
我好可以一齊去旅行啦! yeah~~

yuen luk luk said...

E, 一定啦!

ruth, thanks.

消失的cm, 要心情好真是很難的了, 但我已經ok架啦! 我會盡力的了,謝謝, 你也要保重呀!

風子, 真的不敢買旅行書,好怕最後也去不成...直至100%confirmed ok,我先敢開始計畫...謝謝鼓勵!

tungpo, 會的,會的!

hana, 我又可能計畫第二個手術會响年尾做,不過一切都要等第一次化驗結果才可決定.

比比,對住妳,無話可說啦,今次妳是我頭上的小天使呀!謝謝!

goethe said...

take care

lu said...

yuen yuen, 有一陣子沒來啦...希望事事安好!

yuen luk luk said...

goethe & lu, thanks.

Louise said...

I rarely leave messages but I just wanted to send you my regards. Even though I'm not sure what the problem is but I had surgery 3 years ago and i know how you feel--the worst part is waiting.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uen luk luk said...

Louisa, thanks for your visit. I am sure you can understand my feeling now.

Maybe I am not scared for a normal surgery but what I am going to take is not an ordinary surgery, not one but twice (hopefully not more).

Thanks for your caring again.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