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受保護的動物...

今晚,又給朋友教訓了,但我不介意!只有好朋友才會這樣對我說話.

朋友說,看我平時怎樣獨立,怎樣"tough",原來我是一個受不起風吹雨打,被受保護的動物.

對呀...我默默承認,由細至大,也是由家人保護之下成長的,我覺得這是幸福呀,到現在,有問題出現時,家人永遠也在支持我的.

叫老媽不用回來,但她堅決要回,但我不想麻煩她,要坐廿幾小時飛機,出入醫院,令我很不安樂.相信這是哥哥的提議吧,因為哥哥說我這個手術頭兩個星期只能食流質的食物,而且人會很辛苦,要我有心理準備...

唉...我明白的了,只是,我真的不想老媽太”頻泊”,有時,我想自己一個人辛苦會自在一些.

6 comments:

冬冬 said...

妳媽媽回來照顧妳是好事呀!

雖然說不想麻煩她﹐但像我常說的﹐媽媽還會有多少年待在我們身邊呢? 有媽媽照顧是一種幸福﹐妳要珍惜呀~

而且我想﹐手術後有個人在家會比較安全呀。。。

HanaMaru said...

我和honey想法一樣。我也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可是有些時候真的不應該自己一個人承受。那兩個星期有個人在身邊是好的,更何況是媽媽?別以爲妳自己一個人在家裏就等於妳自己一個人辛苦。其實在遠方的父母見不到妳幫不上忙是更辛苦的一件事。妳就讓媽媽照顧照顧吧~也讓她心裏好過點。。。

新鮮人 said...

有人照顧是一種福氣,
你媽鎷回來也好,
不然,她不在你身邊就更加唔放心了!
回來了,她會安心點的!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hana,新鮮,謝謝你們的意見呀!其實我真的不想老媽這樣辛苦,加上佢前兩年先病過,出入醫院我怕會好多病菌,而且香港的夏天也會好容易令人生病,我真的會好擔心呀!

我而家揾緊一些可以陪”坐月”的家務助理,都會幫人買餸煮飯,煲補品,我覺得都可以架!

史路比 said...

我覺得如果媽媽可以返黎陪妳,妳會比較安心,佢會比較放心. 好過妳係呢邊自己一個咁可憐,佢係果邊擔心到死...

Haricot 微豆 said...

史路比 is right on. Your mom is doing exactly what a mom would do - protecting her young.

But if she is old and vulnerable to hospital bugs, maybe the doctor/nurse can set a limit on the time/hours of visit, just to be saf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