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澳門喪食記(4) – 黑沙灣 – 法蘭度


今次沒有私家車,也沒有坐的士,只坐26A巴士到黑沙海灘(始終分不到黑沙與黑沙灣的分別),每位5元,大約45分鐘便到,好底坐呀。

這裡不能訂位,因為星期六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六時前入坐。決定沒有錯誤,坐定後不夠五分鐘,外面開始排隊了。

沒有點太多食物,因為我想去六記或肥妹(這是呀蘇介紹的)吃宵夜,但始終都吃不下宵夜。

三樣食物都好,燒乳豬就不夠熱,但有肉又不肥膩。燒沙甸魚好。好像我最喜歡便是那菜沙律,蕃茄很新鮮,混著橄欖油吃,是我其中的一個至愛。至於那兩個免費麵包就麻麻,比起陸軍俱樂部那些差很遠呀。
坐巴士回到澳門再吃了半個胡椒包(沒有影相),味道都不錯,打算明天買些翻香港吃,但當然沒有時間,不了了之。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