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好靜。。。

真的覺得靜了很多,當然是在工作上。不知是否因為我其中的一個老闆放了假的關係,這個星期明顯地靜,也包括我身邊的同事。

每天聽新聞,看報紙都有些公司結業,裁員的消息,這也是我有生以來從未遇過的。也聽到有些同行公司也開始削減人手了。。。

始終我也未太憂慮,雖然我常說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但我知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這裡就好像一個避風塘,任由外面風大雨大,我們還期望明年一月加人工呀!希望會有。。。。應該會有的。

不過呢。。。我仍靜待機會的呀。。。。。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仲有人工加?
我都想去公司做! =P

yuen luk luk said...

我吔department okay架, 不過可能要拯救其他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