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澳門喪食記(6)。。。曲奇、金錢餅

不太好曲奇餅,也不知道原來那賭場下面會有曲奇餅賣,因為看過呀蘇介紹,很想試試。

這是合桃曲奇,也要很早去買,因為很快便會賣完,至於那腰果曲奇在上船時碼頭裡也可買到。細的$70,這是細罐,但也很有很多呀。

雖然我不愛吃曲奇,但這個也真的幾好,我可以接受的牛油味,我最喜歡它很鬆化,合桃很香,細細件,可以一啖一件。



看見很靚的葡撻,但沒有吃,下次吧,但安德魯好還是瑪加烈好?









金錢餅,這個不太喜歡呀,對我來說太重牛油味,買了的全給朋友吃。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曲奇和萄撻我都好喜歡食,
但食咗又好肥膩,
愈食愈上癮就死火了,
真係矛盾! =(

yuen luk luk said...

要控制自己,每次食小小, 你係男仔唔怕囉.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