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奧運徑。。。

現在越來越難找朋友行山了,有些要揍仔,有些要星期六上班,有些失縱了,有些腳部已勞損,不能再操勞。。。總之就很麻煩。

超熱愛行山的我,在天氣好的時候是不能夠不行山的,所以我就自已膽粗粗的跟一些本地行山團去行山。星期日是會比較多選擇,但自己不愛星期日出動。

那天行香港奧運徑,由東湧出發至梅窩散隊,步行約3-4小時。

這條山徑不算難行,有行山feel,沿途都會看見這些奧運標誌,幾有趣。

因為自己行的關係,全途不用等朋友,踩行“turbo”,所以行在頭五位內,跟隨後面的四五十人(當天有50幾人)都不見影縱。我們這幾位已於三小時完成行程,自行散隊離去了。

一個人跟大隊行山的好處是真正的可以鍛煉自已,因為今次行山令我感覺到一些滿足感,而平時和朋友一起,總會有些還未夠的感覺。

我這樣寫,會不會真係沒有朋友找我行山呢?!

4 comments:

lu said...

我有興趣... 不過我那些朋友都說星期六早上要睡覺 -___-;

之前也有跟過一大隊amateur去走,蠻好玩的.不過看到人家都是認識的,自己卻一個人就有點悶囉.

yuen luk luk said...

一個人都會有D悶架, 但係我真係太鐘意行山啦, 悶都好過冇得行,同埋都有其他人都係一個人行, 不過佢吔唔多出聲.

keng 坑 said...

很好啊! 如果有機會在那短住一會, 我都會想去行山.

yuen luk luk said...

keng, 好耐冇見啦, 你冇寫拿?? 如果有機會過來,要找我吔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