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海角7號。。。。

在台灣勁爆的一套電影,好奇心的驅使下,上星期上映時便急不及待的走去看。

是會有些失望,一邊看一邊很努力地去想為何這樣受歡迎。坐在附近有一些台灣人(我估計),他們笑得死去活來,很誇張。無疑,戲裡是有很多令人發笑的情節,不俗套,不“低莊”,這是我頗欣賞的。至於故事內容,男女主角。。。等等,一切都很普通平凡。但我倒喜歡那一些上了年紀的老角,他們的角色很討人喜愛。

朋友說得對,劇情一直都很令人迷糊,到最後才有交代,令人很想再由頭看一次,也是不是這個原因帶動這套電影有這樣強勁的票房呢?

p.s. 只是我更愛戲院隔離的Kubrick, 很喜愛那裡的書, 可惜已經控制自己不能再買書了, 書架上有好些書已經發黃還未看, 要加比勁了。

2 comments:

dncp said...

沒有期望去睇就覺得幾好睇和幾舒服!

yuen luk luk said...

人人的觀感都唔同, 所以我成日都話冇期望就有希望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