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Dragon-i

想到這裡很久了,到早前才有機會到。

一個“鬼佬”地方吃點心任點任食。心想,很大機會都是“行貨”,所以沒有抱着太大期望。

也是我的金句:“沒有期望就真的有希望了”!

那裡的點心真的好不錯,可以算是超水準,可以比美或好過很多名店。(可惜,那天太開懷地吃,沒有拍下所有點心,相片也拍不好)。

基本上所有點心我也喜愛,每款都很精緻,很高質素。那裡出名的是炸蟹鉗,馬拉糕。因為太飽關係,今回不能試馬拉糕了。

那裡晚上其實是一個飲酒的夜店,想不到有這麼好吃的中式點心。我還很欣賞那裡的洗手間,超有型!

一定會再去,下次要慢慢叫,因為即叫即做,才好食。今倘一次叫得太多,到最後食物已凍了,沒有熱騰騰那麼好。

6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真係人人嘅評價都不同,
有人彈到飛起,
又有人讚口不絶,
不過價錢點呀?
有些人話啲waiter好吋嘴,
真唔真架?

yuen luk luk said...

但係我幾個朋友都讚不絕口呀, 可能真係人人口味不同啦.

記得好似係加埋一160幾蚊一位.

D waiter好OK呀!

新鮮人 said...

百六蚊任點任食,
質數又唔錯,
看來可以考慮吓喎!
洗唔洗訂位架?
定係walk in就ok!?

lu said...

i actually quite like this place as well. took my friend who came back to visit and she liked it, too!

they have increased the price, which makes sense... it used to be just 108 > 128 + 10%...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最好係訂位啦, 好似星期日冇任點任食, 你要check check哦.

lu, 唉吔, 加咗價啦,我好似食時都加咗啦...對數字好差呀.

新鮮人 said...

明白,
thanks!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