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布甸。。。

這是我今年很喜愛的甜品。

自從有一次在大角咀的車品品試個“一匙”布甸之後,就深深愛上了。其實之前我是從未吃過這個甜品,一來,現在可以吃的地方不多,二來,小時候看見茶樓手推車裡的布甸買相一點也不好,所以從沒有興趣。

朋友推介我試鳳城酒樓的的焗布甸,比車品品還好的。那次試過,又真的很不錯,是蓮蓉布甸,但那蓮蓉是白色的,不太甜,但份量頗大,也要預訂,因為一晚不會做太多。

我覺得兩個地方的布甸也好吃,車品品的好像雞蛋味重一些,我會比較喜歡!


在香港,那裡還有好的傳統焗布甸吃呢?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這是好味但"危險"的食品啊,
食完實肥幾磅呀,
唔好再介紹啦,
我就黎忍唔住口嘞!!!! =(

ps:一連出幾篇,
看來你不太忙了!

lu said...

鳳城的真的很好吃.

蓮園的也不錯.不過這東西真的不敢吃太多 :P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係甜品都肥架啦, 唔係成日食就OK!

lu, 蓮園??未聽過呀, 不過我會search吓响邊, 謝謝介紹.

ps. 冇錯呀, 越寫得多即是越得閒, 我唔鐘意响公司講電話之類,寧願寫吓嘢.

lu said...

蓮園... 跑馬地個間呀.不過應該要晏晝先開始有.

yuen luk luk said...

thanks lu.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